close

13327434_1173284029369059_8140293638312320544_n.jpg

今晚上課時,寧芙老師說:「去相信你的內在智慧沒有比別人遜色,我們要學習的是成為自己的老師。」這些話讓我很有共鳴。走過一段尋尋覓覓,我迷失過疑惑過,直到這幾個月來,真正深刻的感受到內在智慧是最真實強壯的力量,只要你願意敞開心去感覺去鍛鍊去覺察,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課程、療癒和諮詢是階段性的協助,在當下幫助你陪伴你走一段路,最終,你還是必須回到自己的內在下功夫,這是誰也拿不走的踏實。永遠別忘記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,永遠別忘記感謝自己。謝謝今晚美好的感動,謝謝我今晚來上課。

感恩寧芙老師,每週都會和我們分享很多那些關於生活的關於生命的,許多片刻心裡都充滿感動。再一次讓我看見,靈性不是那麼虛無飄渺或是神話,而是透過實修讓自己在面對生活的種種困境時,帶著覺知去穿越,一樣會痛,一樣會有情緒,但能夠自然的回到平靜。

感恩天空這麼美麗~昨天下班時,天空的雲朵一絲一絲,溫柔的像是天使在耳邊喃喃細語,讓人捨不得眨眼。今晨,遠方灰灰的天空透著一片溫暖橘光,很美。感謝宇宙的美好。

感恩今天的大雨,沖刷悶熱的空氣、超高的氣溫,從躁動沉澱變成寧靜,雨後的空氣好舒服哦。

感恩我的工作,這一年多來,工作上種種的發生讓我學會如何真正為自己發聲,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練習。老天也太了解我的個性,知道我要到這種地步才願意為自己做些什麼。任何事都一樣,當你沒有學會,就會創造出更多的情境直到你學會為止,對一個七宮強一宮沒有星又南郊天秤的人來說,這是很棒的經驗,當然過程是很不好受的。

感恩我的高我,很有耐心的等待我練習、很有耐心的帶著我前進,很有耐心的陪伴我穿越,都是小小的事情,卻是好大的邁進。書寫時字裡行間清晰與輕盈還有滿滿的愛,很感動

感恩Ora讓我開始願意書寫,感恩Doris每天都分享書寫的重要,我總是受到你們很多鼓舞,你們都是好棒的老師,感謝你們。

感恩昆達,自從被昆達的冥想吸引,開始做每日冥想功課後就從沒間斷,還從當時的1個冥想陸續變成現在每日6個冥想,即使每天需要花掉一個多小時,但做得很甘願很開心,很明顯的感覺到能量的穩定與自己的轉變。不再神秘不再疑惑的感覺很好。

今晚練習做16段呼吸,很驚訝對我來說不困難,感恩我曾經連續做了600天的至福功課,感恩至福靈氣培養了我的呼吸基礎。是說~~需要用力呼吸的火呼吸就是我的罩門了,一種內在可以平靜,生命力卻有待加強的狀態,哈哈~~~

感恩我的爸媽很愛我,怕我沒吃晚餐回到家會餓,留了魚給我~就當做明天晚餐吧!今晚唱頌的能量已經把我餵飽了~要來去把今天的功課做完!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莎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